close

無名小站要結束服務了!記得,剛剛成立這個部落格,目的是為了留下當時的「永恩之約」小組的集體回憶的,其實這個小組換了好幾個名子,但我最喜歡這個,所以拿他當代表囉。
起出這個部落格的目的是為了集結大家的想法與靈修筆記,但是到了最後,就只剩我一個人在寫了,無論是帶領我們的曾傳到,還是陪伴我成長的大哥跟小風,現在也聚少離多囉! 但又不甘心讓這個網誌就此消失,因此就把它變成我個人的小屋了。
當然,永恩之約,時代的文章,仍舊保留在這間屋子的夾層當中呢。
今天,我正式把無名小站的文章搬到匹克幫來,一方面是為了測試,另一方面,也給自己一個從新開始動筆的契機,養成記錄心情的習慣,回投再來看,真的是很有趣的事情。
不知道其他家人們會不會從網路上挖到這裡,會不會來來留言呢?從頭開始,我將繼續記錄我與朋友們發生的故事,我與上帝發生的故事,以及我自己的想法,請大家多多給我鼓勵囉,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站 想法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