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挑戰重新展開。回憶起很多的往事,無論去年,或著前幾年的。
神在一開始就告訴我:「孩子!別怕!我會給你力量。」 真的希望有能力面對所有的挑戰與壓力。
我不像其他人,能看開一切的過往,但我知道,我可以透過這些過往學到經驗,並且更加成長。
對於第一段感情,我盡力了,所以要給現在的女友最大的幸福。
對於這一份工作,我心力耗盡了,但神說要加給我力量繼續努力。
對於家人能任是神,我繼續懷抱著希望,相信會有不錯的進展。
對於神,我可望更多認識她。對於服飾,院神使用我,也願神給我能力。
新年就這樣開始了!毫無愈錦。相信神的國來到也是這樣的令我措手不及吧。無論未來如何,院神案他的旨意成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