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 此文 實在有意義,
以下分享一下心得
事實上,當時作者分享十,在下正好在場,當然,所寫出來的例子比說的少多了。 同時陳島我也在場。
在還沒學會為主癲狂以前,我想先學會謹守本分。 很多基督徒,再還沒從小世上中心十,就想成為
愛迪生或阿姆斯壯,必然的結果,是被仇敵打敗。 彼得由於伊直跟隨主,再加上個性與勇氣使然,所以成為
癲狂的人。 我的伺服因書讀了幾次以來,我覺得耶穌設立的使圖們,總是謹守一個本分,直到耶穌登天,
也仍然手著他們的職分,以至於神使他們成為傳福音的領袖。
這個職分是什麼呢?就是跟隨耶穌。
這算什麼職分啊? 我認為這算是很重要的是,若我們連跟隨耶穌,遵守神的教訓都無法做到,
就別說發狂了。無法跟隨的人,無法到對神產生熱情,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依直上課,
一直獨經,倚靠屬零長輩不斷成長的理由了。
當我們能靠神做到這個基礎,那麼,我們就能為主大發熱心了,必進一直跟著某個人,
你跟他固然會產生有情,甚至愛情,更何況是神呢?
這裡讓我覺得很重要的,就是要時常保持對神的熱情,以及保持屬靈的好奇心。 第一點是使我們有動力服飾,
第二點上讓我們能不斷的學習,對人有疑問,才能激勵我們的新。
你是否已對屬靈的是不在好奇呢? 是否已失去熱心? 院神祝福我們能重時這些,使我們
更加的願意委身於神的是公中!
最後,也歡迎各位把心得寫下來,我最喜歡與大家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