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四日:

 

早上醒來,已經八九點了,我合女友寮了一下,就出發去教會。 但由於太過急躁,我的耳機弄丟了,我十分懊惱,但還要去接因泉到教會,就趕上公車到學校去了。 因為快遲到了,我就搭計程車趕場到了教會,一點四十分,我十分不滿意的走進練習的地方。

 

我們分享了最近的收穫,我說的是:「由於自己長音符是很重而感到交噢,因此神提醒我,不是做是做的多就能進神的國,乃是要使新零成長。

 

之後送因泉去啟明,然後交陳寧如何完牌,一個小時過了,因泉終於在大哥的調教下,上了最後一克,也準備受喜了,我很開心,就準備回教會了。 由於經濟狀況很差,晚餐就吃了一晚泡麵,老實獎我不太想這樣。

 

晚上,我們難得悠閒,可惜電腦不能用,於是我們就等明芬解回來。之後,就去買水,把水道入引水機的除水曹後,我們就整理了一下二樓,明分解主了米粉給我們吃,已經很久沒吃真正主出來的東西了。 吃完我就去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