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十四日: 今天,只有一科考試,其實我也沒有多準備,因為小說讀的還蠻熟的。 於是早上起來,聽了一點重點就去考試了。 寫的還蠻多的,只是不曉得有沒有切重要點就是啦。 至少她是開書考試,大概沒什麼問題,唯一可惜的,是有幾偏小說我忘了帶去,所以沒有寫的那麼理想。 考完事後,我想反正週四才考,就休息了一下午。女友有控十,就跟她聊天,我超期待下週一起參加營會的。 晚上,我和自成吃過晚飯之後,由於女友在休息,沒上限,害我緊張了一下,等發現她上限十一問,才知道她休息了一下,害我下的要死。在這當中,我準備了一下考試的科目,然後就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