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下我的心情了,趁著控黨,就來寫一下吧。
這幾週,因著工作的開始,我的生活都很充實,無論是與同事的相處,與長官們的溝通,都可說是我這二十幾年來寶貴的經驗。
從小在特殊學校長大的我,沒想到自己也能像現在依樣工作,而這份工作是我十分喜歡的,不但能常常研究自己最喜愛的軟體,也能透過教學、諮詢等方式,回饋給許多需要協助的朋友,這可說是我從大學以來的願望,如今,可說是達成了。
雖然如此,還是覺得自己有許多必須學習及成長的部分,就像如何分配時間,完成美伊項工作,都是我還在適應的部分。 真的很感謝大家給我的支持何體諒,也願意給我機會從事現在的工作。 也感謝教會的弟兄姊妹們每天為我禱告,沒有大家,我想我不會那麼快就找到工作,也不能在這而輕鬆學習了。
總之,希望自己能盡一點力,在工作上,人際關西上有所成長,這就是我現在的課題之一了。至於其他的,改天在寫啦! 哈! 駐各位網友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