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可福音 9.23: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這一段經文看起來非常簡單,但若要做起來,確屬一件男士。
我們常常因為老我的緣故,或著頻自己的眼見,就忽略了一些是。
就向有時候我們會看見某些人,總是抓著世界的價值觀來判斷
市公的可能信,就拿我們的啟明小組來說,在一班人看來,啟明
小組或許真的沒有盼望,有一陣子,我也有這樣的想法。 我感謝
天賦,他給我一個負責任的新,以至於我沒有尋找放棄的理由,繼續
跟著神的帶領,不然有許多啟明學校的人,就無法認識神了。
我做這樣的抉擇,一半是出於信,一半是出於責任感,但這樣還不夠。
神啊! 要如何才能有完全的信心呢?
在這段經文的下面,那人承認他的信心不足,同樣的,我也是常常
信心不足,所以看了特別注意下面的是,雖然看過許多便,但耶穌
後來做的,總讓我覺得有盼望,他醫治了那被鬼附的,使他得釋放。
感謝主! 我知道雖然我沒有完全的信心,但只要倚靠你,就必
有奇妙的事情發生。
院神次我更多的信心,也願神使用我的生命! 我必成為信心
的帶島者! 也必成為滿有信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