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了禱告會場,聽見許多過年的見證,我來不及整理思緒,不過,也得寫出來才痛快啊!
今年過年與以往較不相同,我終於提起勇氣,將我買的經文紅包送出去了。 我起初也十分緊張,在沒有想太多的情況下,我隨手發了三個紅包,並再裡頭多放了一元硬幣,已是祝福之意。 我說明了紅包的內容,家人很高興的收下了,至於有沒有看,就不是我知道的了。
每年寒假的彰化之旅,這次因為許多因素取消,但神的祝福必零到我們,或著說萬世互相效力,使愛神的仁德益處。 由於我沒有趣彰化,就上到會木研習的第一堂克,說實在的,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過年期間,最讓我開心的,莫過於漢停飛的一次約建,療傷雖然到了要結束的階段,但似乎一直有什麼是沒解決。 在這次會面李,我們談了很多過去的是,我也將我對他所做決定的不滿一土為快,感謝神安排了這樣的機會,讓我能說出心理的感受,這使我的情緒輕鬆許多,在沒有人可以訴苦的情況下,我覺得這是上帝送我的新年禮物。 我的調養即將結束,我擔心的,只剩下停非自己,交給上帝去做,他能醫治我,就必大大的拯救他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