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真又活的神!!米粉靈修筆記02232006
雅各書五:13-16
」你們中間有受苦的,他就該禱告。有喜樂的呢
,他就該歌頌。你們中間有病了的呢,他就該請教會的長
老來,他們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為他禱告,出於信心
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
蒙赦免。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
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終於,要痛下決心,與撒母耳區的同工約定,每週寫一篇
靈修筆記,這個心願,已記不得是在N年前就立下的,但
為什麼月復一月,年復一年地沒有實現,就讓日子這樣地
過去?真的沒有時間好好安靜下來,在電腦桌前好好地整
理這些過程、心情的點點滴滴嗎?不,而是那些時間,優
先去做別的事了,與人約、做雜事、睡覺、吃東西、東摸
西摸、與人閒聊、耍嘴皮子…老是說很忙很忙,但有多少
時間是在無意中浪費掉的呢?有多少次要的事被當作優先
的事處理了呢?又花了多少的時間來讀經、禱告呢?沒錯
,我是花了不少時間參加教會的禱告會,與人禱告、甚至
每天帶教會的晚禱、常常帶主日崇拜的會前禱、兒童主日
學的會前禱,沒錯,我睡前會整理一下思緒、禱告一下、
零碎的個人時間、在路上,也會讚美、禱告,但,我承認
,我的靈修生活,是缺乏的、混亂的,唉,我是一個傳道
人呢!竟然任憑自己這樣…更可怕的是,還可以維持我的
服事、生活、而且神還垂聽我大大小小的禱告…唉,神阿
,你真是對我太好了,我這懶散的人、要下決心悔改了,
再不悔改,你的審判和管教,會更多的臨到哦…目前,已
有一些兆頭顯明出來了,如長期感冒、倦怠、果子稀少…
唉,求主幫助我不是只做在人前,不是只講究工作上的果
效,而是內裡也是有好的品質、好的品格、好的生活習慣
的…這幾天,神奇妙地回應了好多事,像是昨天,君宜就
忽然決定了要搬到我房間,而就是在前天,我才有這樣的
想法,而且昨天中午和欣樺在講,也只是說禱告吧,求主
預備合適的人搬進來,而且也還沒開始禱告,就去吃東西
、睡覺…結果到下午就接到君宜的電話…而且到晚上就敲
定下禮拜一搬進來…感謝神,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祂在掌權
,因為」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安置在
世人心裏。」(傳道書3:11)」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
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羅8:28)而且
,我這幾天也在為未來我和小寶有更多機會相處禱告,婆
婆也在問我要不要一起住的問題,而下個月又要作一顆磁
牙6000元,雖然只要先付頭期款2700,但對每個月又要付
信貸還款、房租後的所剩不多的開銷,實在吃緊,若能在
房租上省下更多的一些錢,吃喝花費上再更節省的話,就
可以更輕省些,而且我想到,日後是不是有段時間真的要
在馬來西亞待個一個月、兩個月的,那房間空在那裏空繳
房租也是可惜…然而神早在我籌算以先就預備好了,正如
祂過去所做的。而且,幸好禮拜六接到婆婆的電話,她知
道我沒錢了,就說禮拜一去公公要給我2000元,也幸好有
這2000元,我才能去剪髮、拍大頭照辦簽証,唉,神再一
次向我証明祂是又真又活的神,是不誤事的神,是為我預
備萬事萬物的神啊!這個禮拜,又開始感冒,而且我桌上
的主機掛了、牧師、師母、振發傳道又去參加特會,然後
網路也掛了、所以,從禮拜二開始上班以來就覺得自己是
沒有座位的人,坐在自己的辦公桌前,沒有電腦,空有一
個黑黑的螢幕,那感覺真的很怪,手還是會想去碰鍵盤,
當發現它沒有作用時,那心是失落的,感覺什麼事都不能
好好地作,想打個兒主輪值表、家庭99開會記錄什麼的,
就覺得不在自己的位置上真不好做事,MARY姊桌上那台還
沒灌無蝦米、小真這台她一來上班我就沒法用了,所以又
只好往外跑,去做外面的事,一直到今天早上,一個人待
在 OFFICE,才有機會好好地摸摸電腦,覺得混混厄厄的
,上禮拜已是整個禮拜忙營會、參加研習會、上兒主師資
訓練、就這樣五天都在上課…這禮拜到禮拜四也還沒有定
下來的感覺,好奇怪哦…所以阿,趁著空檔,就想到好多
要列下來的心願,放在禱告當中囉…
我的行程:禮拜四:上午,寫靈修筆記、整理東西、整理
二樓、背無字書(感謝神讓我想起此事,否則禮拜六就慘
了…);下午:做雜事、修辦公室的鎖、預備兒主教案、5
: 00騎腳踏車 行軍禱告、5:30回宿舍整理房間;晚上
:6:30君宜來看房子、7: 30二馬3*3;9:30晚禱;11
:30買生活用品、回家、睡覺禮拜五:上午:可能會開會
;中午12:00兒主3*3禁禱;下午:行政、兒主用品、主
日海報、主日用品、打電話…;晚上6:15二馬會前禱、
二馬小組9:30晚禱禮拜六:上午7:30晨禱;9:30-12
:00兒主師資訓練;中午吃飯、休息;下午 2:00志工小
組;5:00-6:00 吃飯、休息;晚上6:00與瑞琴備課;7
:30-9: 15SUNNY 敬拜團練團;9:30晚禱禮拜天:上
午7:00晨禱;8:00 預備主日用品;9:00崇拜;10:30
兒主;12: 50愛宴;14:00裝備課;17:00預備晚餐
;19:00撒母耳區同工會;22:00回家休息ZZZ…禮拜一
:早上:睡到自然醒…開始搬家(從房間搬到客廳);下午
:整理房間(就是客廳啦!):晚上:出門到木柵找小寶過
夜…禮拜二(二二八和平紀念日放假一天):上午、下午:
與小寶共度;晚上:小組長總聚…看來,又是林林總總地
把一周行事曆又塞滿了,但在忙碌中,希望自己仍是持續
在親近神,在為未來的異象和夢想禱告…
*要建立的好習慣:
1.每日定時定點靈修(好像還找不出來…) 2.每日儘
量至少騎半小時的腳踏車(可以騎腳踏車去探訪) 3.三餐
採321的方式,吃健康的東西,晚上少吃澱粉 4.每月減一
公斤 5.作好時間、金錢規劃、管理 6.定期寄福音刊物給
家人 7.早睡早起、及時完成任務、不拖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