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前 三張八到九節
我覺得一個團對要童

心,有點困難,原因是因為,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所以,必須要彼此體恤,彼此相愛,彼此接納,
想辦法,把自己的想法何別人的想法,融合
若不能,子好聽從幕者的決定,
至於體恤人,有十無法體會他人的想法十,就無法體恤人,
慶幸的是,只要倚靠神,就能夠體恤人,
所以我不怕。
感謝神,最境我常常,被人找去做愛情顧問
感謝大家的肯定,與之十,
不過說真的,我不是愛情專家,
真的有事情,有些我還真的不能解決呢!
有其是到體要分手,還是不要分手,
通常我都會問一些問題,
當他們能夠回答十,就再問下一個問題,
直到他們知道答案為止,
若回答不出來,我就請他們回家好好想想,
我是部大喜歡給人做決定的人,
零院他們去好好問自己,
而不要問我,也不要我做決定,
畢竟他們才是當事人,最清楚狀況,
最了解彼此,我才不要背黑鍋壘,
這些情感故事,我想將來會成為我的金彥,最境一直想到它,也許是因為天氣的關西吧!
害!到底什麼時候,它才能來教會呢?
真希望神能快點實現我的願望,但願如此,
PS: 忘了說經紋理我還有一個想法,
就是,有十我們多少會以辱罵回辱罵,但我覺得只要愛神辱罵這件事就會慢慢的蕭掉了。
今天練境敗團時,真有感覺,
是一種很棒的感覺,讓我回想高中完團的記憶,
今天何慶方出去完,很開心,辣椒炒海瓜子,何雜額窄真好吃,

禱告事項,希望我能找到工作,還有慶方、巧如、 Q 能夠在經年李穩定摻家小組。

作者:lu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