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文:詩篇一百三十八篇第八節
耶和華必成全關乎我的事;耶和華啊,你的慈愛永遠長存
!求你不要離棄你手所造的。
這是神的硬許,在我認識神以來,禱告總是非常謹慎
,看起來沒什麼信心,我發現自己總覺得神是照著他的旨
意,那我自己的是呢?
因此當遇到自己的問題,就很少提出來向神求告,總
是害怕自己空球衣場,所以雖然我是個帶島者,但卻極少
為自己禱告。
最近我對感情有很多疑問,我的朋友們叫我把他交給
神,但由於信心的緣故,我總是自己來,因為從以前的經
驗,自己的是要自己做才行,所以雖然也會為這是禱告,
但總是少的,叫我為別人禱告容易,我總相信神會成就他
們的是,而我只要等就行了。
但神說他必成就關呼我的是! 這令我感到新份! 我
也知道以上的想法純屬謊言! 院神娜走我生命中的謊言
,單單的信靠你,等候你的旨意成全,因為信是得著的就
必得著,求神赦免我小看你能力的最,使我從罪惡中被拯
救出來。 阿們!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