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文:馬可福音 14 章 37--38 節
耶穌回來,見他們睡著了,就對彼得說:西門,你睡覺嗎﹖不能儆醒片時嗎﹖

總要儆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


這是上,家人總是對孩子有期待;在學校,老師對學生也有期望,我門的生活就是建立在這樣的信念下完成。
人果真是靠著伊谷力量網生命的令依投勇敢的前進,人類真的好友勇氣面對死亡,
但,卻不感思想此事的意義。因為,我門都害怕失去目標,我門總以為死亡是奪走
一切我們擁有的開始,所以,死亡就成了悲傷、永別不捨及哭泣的陪葬物。

機凸看死亡,就是成交這世上的結果給上帝,去到上帝那兒領受冠冕的,且是人生的另外一個開始。耶穌總是希望我們時常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
當我門不能與我門最親密的人有同樣的作為時,其實,他是很難過的,就像小孩子不聽父母的鍾言一般,孩子的頂語就成危商人的力氣。我們常讓愛我門的人受傷,是不自覺的,是不經藝的,我未核不能用心覺察我們身邊關懷我門的人的心情呢!
當主耶穌被賣的那一天,他的門徒不能警醒禱告片時,當我門的父母、朋友、愛人危難的時候,就跟這些門徒一樣,渾然不之,若我門的愛不夠、能力不族,真的是很需要主加添力量給我門,使我門有憐憫人的心,敏銳的靈。
球主與我們同在,不叫我門遇見試探,救我門脫離兇惡!A Men!
Che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