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飾的真理

 

經文:馬太福音十九張三十傑

 

然而,有許多在前的,將要在後;在後的,將要在前。

 

式當我剛認識神的時候,有一種一直向前衝的動力。當時的我,開啟了第一個小組,似乎成了那在前奔跑的人,這種感覺,實在說不上來,季期待,又怕小組垮台的心情,老實說,跟戀愛真的艇向的。我為小組無條件附上禱告,關懷,甚至都快忘了考試的是。 當然,神說要在小事上中心,我也就沒有荒廢學業了。

 

漸漸的,自成與坤風加入了。而我仍保持熱誠,但是我很喜歡一種是發生,就是當我軟弱十,他們剛強。當我剛強十,他們仍舊剛強。神說的真好,在後的,要在前,納在前的,可能會到後面去。但這都不打警,只要我們能依起努力,就醫起在前頭行。

 

唯有謙卑人,才能在前頭行,這是我服飾多年得到的結論。幾使我們可能有很好的恩次,但絕不能交噢,不謝與人童工。不然,再大的恩次,都要被神踢到後面去乘涼了。

 

院神祝福我們總在前頭行,成為謙卑又有恩次的人,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