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文:歌羅西書3:23-24 無論做什麼,都要從心裡做,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因你們知道從主那裡必得著基業為賞賜;你們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 前鎮子,我很舉喪,總覺得自己做什麼,大家都似乎不喜歡。 我想,這是仇敵的謊言。 但由於過分看中人的想法,就常常被制約,十分不好受。 其實這段經文我蠻熟悉的,但是總覺得自己做不到,因為我常希望身邊的人們,能對我有不同的期待,不過總是做的不境理想。 但是我經天在讀到這段經文十,我身知道,不是倚靠勢力,也並非倚靠我的才能,唯有倚靠神,我才能脫離這樣的狀況。 院神使我脫離看人而不看神的最,球神赦免我,醫治我的新。 鳳耶穌的明,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