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文:約翰福音十一張二十五至二十七節

 

耶穌對他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

 

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你信這話嗎﹖

 

馬大說:主阿,是的,我信你是基督,是神的兒子,就是那要臨到世界的。

 

 

 

主說,凡活著信她的,必永遠不死。 這話是真的。 這話對馬大而言,是指著拉薩路要從墳墓裡走出來,但對我們而言,卻是得著永生。 在我們為死以前,我們就受了喜,成為神的兒女,以致於將來審判十,就不必到火胡李接受死亡。 因此,我們要幫助更多的人,從死中被拯救出來,也就是讓更多人在為死已先,就受喜歸給神,成為神所喜悅的人。

 

我有個願望,希望從現在起到明年這時候,能帶三個人成為神的兒女,院神使我的心願得以滿足,使你所顯明的三個人歸入永生!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