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十一日:

 

本來想五點起床,沒料到稅到七點才醒來,我匆忙的整理一下,就去陳倒了。 當然,我也偷控看了 bbs 網站的文章。發現今天林陳寫的文章已經被砍了。 其實是依篇我發飆的文章啦,被砍了也無所謂,主要是為了有些人,總是希望島忙屬能提供程式碼,開放給有新的人修改的問題。老實說,若作者願意,我到是沒意見,但總覺得作者總得靠這個吃飯啊,幾使不是如此,我們也得尊重他們的智慧財產權。 大不了有新的人自己開發一套軟體,部也很好? 每個人都有全保有自己的著作權,不是能被強迫來的。 若這些人真的有新,其實早就產生新的軟體,也不用到現在還在發表這種言論了。

 

陳島完,由於昨天接到失母的邀請,就去練唱了,我已經半年多沒在主日大堂服飾了,超級興奮的說! 我喜歡唱歌,更喜歡為神而歌唱。

 

在近敗團開會以前,我打了通電話跟女友問好。 下午,我們就參加與神相遇營會的行前通知,我把她路下來,打算明天回去傳給女友。 晚上,我合昆風衣起去吃飯,然後到大賣場買了一百五十元的水果,買太多了,我的首還好沒有脫臼,終於提回教會了。 於是呼手酸肩膀痛。 西西!

 

後來,我們跟一位朋友打了幾盤舖克牌,也算是在複習公克十的娛樂時間吧,然後就洗澡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