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十二日:

 

今天是主日崇拜,我六點多就醒了,然後,由於沒有要使,就在地下室呆到七點。 上樓,發現天氣便冷了,我後悔沒帶外套。 陳島完,我去買了份但丙和蠻牛,因為啪崇拜十打瞌睡。 吃完早餐,就開始了一天的主日生活。

 

牧師分享了信心,是再絕望中抓住一點希望,我十分欣慰,我本以為自己很沒就,總是搖擺不定,聽完牧師的解釋,更堅定了我的信心。

 

由於連續要唱兩堂,我就十分謹慎,不讓自己稅著,感謝主,這半天都算有精神。

 

下午,上了裝備課程,提到了屬玲的武器有方言禱告、神的話、耶穌的明等等,聖靈則是這些的發射台與電腦,我覺得實在很正確,因為絕望十,聖靈總提醒我要倚靠上第。

 

收拾完場地之後,自成幫我案了一下,使我輕鬆許多,然後就回家,路上就把晚餐解決了,就傳檔案給女友,我們仍為了與神相遇的交通問題討論著,我十分困擾。 但女友要我為這是禱告,神弊案她的旨意行,雖然我仍然憂慮,但就把這是交給神。 然後女友就去稅了,因為她很累,我也就看了點書,上床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