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九日:

 

上完了文心刁龍,我就合女友寮了一下,然後就去吃飯了。 吃飽犯,休息一下,就去上李商隱失,然後和訴捐一起副其公克。 我們難得沒有聊天,把李商隱失的筆記讀完一便,然後我就去跟自成他們吃晚餐了。 同時也合九沒見面的學妹一起,我很想問她的僅況,但見人多,就只寒喧了一下,然後就醫起聊天。 今天就此時最有精神,我吃完犯,就直接回家。 想說女友大概回來了,但發現她還沒回來,我就打了通電話給她,但沒有接。 過了半小時,她終於回來了,我擔心了半小時,以為她出是了。 我就把我的心情告訴她,他說因為比較晚出門,就吃了晚餐才回來,我鬆了一口氣,再度有了甜蜜的感覺。 說真的,最進長讓她不開心,我覺得自己還要更努力,變成一個身世才行。

 

晚上,與女友寮完後,我就看了點書,然後為了隔天的克,我就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