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十日:

 

早上,我攬攬的起床,東弄弄西爬爬,緩緩的出門去了,買了份 Seven Eleven 的首捲,就衝去上課,因為有點小遲到。 原因是依直臘東臘西的,這毛病最近長犯說! 真糟糕啊!

 

到了課堂上,我發現位子既然快沒有了,我心想:「現在的學生,都等期中考前才要來上課,真奇怪。」 我往後走,選了個位子詢問了,就坐下來聽課。 後來才知道好像不用考荀子,要考一賺。

 

上完聊齋誌異,我到中心參加聚餐,這次是自助餐的刑事,真是破天荒的設計,我夾了一堆蔬菜,吃的超開心的。 沒想到又有生日卡片可以拿,我驚喜的領了卡片和椰子,辜督辜督就把椰子給冠進度哩,真是好喝啊。

 

回到家哩,準備看書,女友用 skype 告訴我,說他們要延後依周考試,剛好是週五,我很生氣,因為我覺得哪有老師這樣亂改考試時間的,原因只不過是課程進度沒感完,真不負責任。 可是我太機動了,傷了她的新,我也好難過好難過喔! 因為我不是故意的,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半。 女友出發回桃園後,我就把中國思想史的帶子聽了一下,然後也出門去教會了。 途中跟雅薇有約,就去與她碰面。

 

我好久沒看到她,由於沒有手杖,她就帶我走上捷運。 這位學妹真的很好,只是他還沒成為神的兒女,我案案為她祈禱著,希望能看到他受喜的那日,能快點零到。 我們寮了點斯是,過不久就到士林,然後就醫起去教會,因為雅薇要看明芬姊。

 

晚上,我擔任近敗團的服飾,牧師又把啟示錄的克拿來與我們分享,雖然聽過很多次,但我還是很專心的聽著,並且立志成為德勝者。

 

晚上,聽到女友平安回家的流言,我就放心了,然後陪明芬姊到特例屋買了點東西,然後把墊子乒好,喝了晚明芬姊親手做的機湯,就去洗澡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