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七日:

 

 

一早醒來,就接到老爸的電話,說要來找我,因為要核媽媽一起到北海岸走走,順便給我前。 於是我就很期待他們來。 因為我已經快沒錢了,只是都沒有告訴他們而已。

十點,父母一起光臨我家,給了我一個蛋糕和一些林用錢,半小時後就離開了。 接著,又接到領攻讀金的消息,於是我就去領錢,然後和自成與他朋友一起吃午餐。 聊的很開心,我十分喜歡。

今天女友的心情不太好,我很難過,於是就設法鬥他開心。 感謝主,我的方法奏效了。 可惜要去領錢不然可以玩九一點。

上玩修辭學,只有一個感受,就是小組長很嚴厲,不過我沒多想,就回家休息了。 晚上,我又整理了一些檔案,然後看了點書,玩了毀而遊戲,就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