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代製上 29 張 10-20節
所以,大衛在會眾面前稱頌耶和華說:耶和華─我們的父,以色列的神是應當稱頌,直到永永遠遠的!
耶和華啊,尊大、能力、榮耀、強勝、威嚴都是你的;凡天上地下的都是你的;國度也是你的,並且你為至高,為萬有之首。
豐富尊榮都從你而來,你也治理萬物。在你手裡有大能大力,使人尊大強盛都出於你。
我們的神啊,現在我們稱謝你,讚美你榮耀之名!
我算什麼,我的民算什麼,竟能如此樂意奉獻﹖因為萬物都從你而來,我們把從你而得的獻給你。
我們在你面前是客旅,是寄居的,與我們列祖一樣。我們在世的日子如影兒,不能長存【或作沒有長存的指望】。
耶和華─我們的神啊,我們預備這許多材料,要為你的聖名建造殿宇,都是從你而來,都是屬你的。
我的神啊,我知道你察驗人心,喜悅正直;我以正直的心樂意獻上這一切物。現在我喜歡見你的民在這裡都樂意奉獻與你。
耶和華─我們列祖亞伯拉罕、以撒、以色列的神啊,求你使你的民常存這樣的心思意念,堅定他們的心歸向你,
又求你賜我兒子所羅門誠實的心,遵守你的命令、法度、律例,成就這一切的事,用我所預備的建造殿宇。
大衛對全會眾說:你們應當稱頌耶和華─你們的神。於是會眾稱頌耶和華─他們列祖的神,低頭拜耶和華與王。

萬友都從神而來,常常是我自己忽略的地方。總是擔心缺乏的我,今天得到了這樣的答案,乃是衣切都是屬於神的。神喜悅我用心所線上的,並不已依班的世俗眼光來評斷我所擺上的。
在這個大家急於追求名利、金錢與俊男美女的時代終,我們總想擁有依竊,想得到依竊所有的。這樣還好,但許多人擁有了卻不會感恩,也不願意分享。起步之生不帶來,死不帶走的道理嗎?
在這段晶捷哩,大衛稱送神是腕有的神,也提醒了我,我只是將神給我的奉獻給神而已。因此我要獻上自己,盡力的分享自己,幾使我擁有的有限,相信也能夠幫助並拯救一些人吧!願神幫助我不要成為守財奴或著首「才」奴,而是可以幫助許多人的願意奉獻的人,因為依竊都是從神那而得來的,也要無條件的獻給上帝。這真的不容易,但我願意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