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為,是以色列國的第二任國王,也是受上第稱讚的一位。

最近活潑的生命以及牧師的話語分享,都圍繞著這個受神肯定的君王。

從這些分鄉中,我得到了一些新德,因此就把他紀錄下來吧!

大為,可說是一個最魁,不但清佔了最終於他的戰士烏利亞的七子,也謀殺了烏利亞。甚至帶了偶像的冠免,也曾驕傲過,不聽從神的聲音,但為什麼大為如此的被上第肯定?看了許多經文介紹大為,也聽了牧師的解釋,發現一科願意真誠悔改的新,是神喜悅大為王的關鍵。

當先知指出了大衛的最,他欣然接受,並懇求神的饒恕。當神降罰與大為十,大為選擇了由神親自審判,因為他相信神有豐盛的慈愛與憐憫人的新。

我自己的性格常常因衝動而犯罪,我深刻的體會著神社最的恩典,由於神無條件的愛我,我成為基督徒。幾使人不一定量解惑饒恕我,但神的饒恕,總是讓我覺得平安。我希望自己也能成為項大為這樣願意悔改,能戰勝最的人。院神幫助我,使我時常回響起關於大衛的是,好激勵我自己更加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