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會與自由,是我們教會舉辦的依個特別聚會。坦白講,我一值弄不清楚這個聚會到底要做什麼。直到參加以後才比較能了解。

原先,只是因為我的傳道人腰請我參加,我只知道這是個我參加過的醫治釋放特會而已。說真的,我不像其他人有很多期待,只是跟著大家參與訊練以及禱告,然後到會場去而已。

感謝我信靠的上帝,她一直都明白我的需要。現在我要把我體會到的,告訴所有的朋友們!

第一天,我們看了耶穌賺。由於前幾天一直在聽聖經故事,讀聖經也剛好獨到福音書,所以對耶穌賺特別有感覺。我不斷思考著耶穌未合而犧牲?她為什麼如此愛我們?為什麼要我們不必憂慮?還有我要如何更有信心的去信靠她。當我看到耶蘇以神兒子的身分赦免人的最,雖然那只是拍的,但我知道這些是確實發生過。於是我求神赦免我的最,也幫助我饒恕所有得罪我的人。

晚上,也填了一些關於我犯的罪的清單,雖然不能寫,但我還是努力的末想著,我知道,我得罪了神!

 隔天,就開始一連串的課程。整個課程都在引導我了解上帝的恩典,還有婐為什麼會是個有問題的人。其中,也讓我回想起一些曾金傷害過,或是欺負我的人。原來我以為我已經不在意這些事了,當然其實也可以這麼說,不過他們對我造成的影響,實在大的驚人。至於是什麼是,有機會再寫囉!於是我挑了伊健想在小組中分享,只可惜我整理好要講時,時間就到了。下午,我們又甜了依次剩下的罪的清單,這次師母要我在我的講義上做記號,項大歌做的依樣。於是我又重新默想了衣變並在我有想到犯罪的項目上,畫上了記號,然後拆下來,準備丁在十字架上。在這之前,有解釋了這樣做的原因,這個動作代表了,耶穌位我們的罪與我們所受的商被釘死,用它的保寫捷徑了我們!當我在做這個動作時,一方面看不清楚釘子,一方面首已經開始無力!當我想到,只要我有罪,就必須向這樣把我的罪與耶穌一起丁在十字架上時,我哭了!

我哭的很傷心,剛好當時的主題詩歌,就是時價為我榮耀,邊唱就編感謝神,也痛心自己的最。

晚上,到了一至釋放的時間了。幾乎每一像我都站起來,我赫然發現,我過去所接觸的,還有我表現的行為,都可能是因為魔鬼引起的!這使我非常驚奇!感謝主,我相信她閉保守我不再被惡者攪擾,前提是我必須學習過聖潔的生活。願神使我能過聖潔的生活!到了隔天凌晨,我們將所有的罪狀都燒在火中,代表這些最已經被神焚燒殆盡!雖然這夥並非從天而降,但我知道,神必定也是這樣塗抹了我的過飯。

整個營會到了今天下午才結束。 我們寫下了夢想,也寫下了一些計畫,我對未來的期望如下:

一:成立基督化的家庭,並且有能力開放成為小組聚會的昶所。

二:使用我音樂的醫典恩次來福是神的事功。

說真的,我的這一些都是我一直在想的,雖然看起來不偉大,但是願神幫助我可以完成這些事!這次的恩惠與自由,不但徹底讓我學習反省自己,我也了解悔改的重要性。同時,訂下了一些目標!但願神能幫助我一直行在光中!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