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三月的第二天!也是小組的日子。
在小組中,分享了出埃及記。
在今天的分享中,我禿然覺得,如果我總是思考我所沒有的,那就會忘記上帝給我的恩典!這時再是很可怕的一件事兒。
回想從信主到如今,實在感到恩典滿滿!大學時,有好弟兄姐妹與我一起渡過生活的難關,畢業以後,有惠文跟身邊的朋友們陪我走過風浪。需要的,我也都剛好得到了。不論是吃的、穿的、用的甚至玩的!樣樣不缺。
所以我今天在小組裡這樣分享:
雖然我在婚前,依個月只有六千元左右的生活費,剩下的工錢都打了水漂!但上帝仍然使我一十無缺,也能有很不錯的生活品質,當我月看見我擁有的,就越發覺得,雖然從反面看生活危機蟲蟲,但從正面看,則服杯滿溢!
但願我能記住這一克的感動,這樣一來相信能成為神所使用的器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