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兔年的最後依個上班日。依大早起來,其實還滿攬的出門的。不過因為要大掃除,也要送禮物給幾位好朋友與同事們,於是我還是從床上跳起來了。
結婚依年多了,禿然覺得身邊躺著個美女珍的是很棒的享受,不過惠雯最近常失眠,讓我有點擔心,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到了協會,馬上就把惠雯替我準備的禮物分送完畢,看到大家開心的樣子,我的心裡覺得很溫馨。平常我實在不太會用這樣的方式表達對朋友們的謝意,套依據牧師說的話「你取對老婆了,因為它會幫你把所有朋友都擺平。」所以那伊克,我真的很感謝神把這麼有智慧的女人放在我的生命當中。
接了幾通電話,收了一份輔具,下午就開始了打掃的行動囉!大家一邊打掃一邊聊天,氣氛很輕鬆。 在中午的時候,紅大哥也在辦公室跟我們聊天,大家都覺得他對陽明山真的超了解的,當我分享我爬了七百多階的階梯去看飛機的時候,他也能很快的指出我去的不是芝山岩的依職以來的錯誤,真的超厲害的說!坦白說,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上上色下下和樂融融,一起努力,一起同甘共苦。
不過,本人對尚未者之恐懼症好像還需要一些時候才能置好,希望未來面對任何類型的主管都能很自然的面對,不然常常辭不達意,我傷腦經,主管也頭痛!
過了這個年假,新衣階段的工作就要開始囉!今天已經接了兩組預約要藉輔具的電話,覺得好像一放完架,就有一堆事等著挑戰我的各項能力! 願神賜我智慧,都能夠穩穩的給他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