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是有趣的伊天,喝呵!

早上,就醫值期待晚上的慶生會,一方面能跟小組的主要童工一起探訪十分難得,一方面不知道我的女友跟他的同事會出什麼點子,所以很期待呢!

下班後我急急趕往淡水,沒想到我一個要上班的人跑的比我的兩個朋友還快,還好只差一班車左右,很快就會核了呢!跳上小黃計程車,趕往淡江大學商管,也跟女友的同事聊了一毀而,快俄扁的我終於看見女友回來了,業!吃飯時間到!

於是我集集的謝過主的賞賜後開始大快朵頤起來。有我很愛吃的空心菜,吃的很滿足呢。

喝了兩杯啤酒左右,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在我從洗手間回來的過幾分鐘,他們發現啤酒不翼而飛了依萍,於是大家開始猜那久會飛到哪去,但終究沒找到。不過仍舊不影響我們的開心程度呢!

於是惠雯的一位同事開始了慶生會的開場。說真的,我還以為那個開廠是真有奇事呢,至於什麼事就不提微妙囉!總枝把售新廈的是「草容失色」〈因為它是男的〉,虎的不知情的人依愣一愣的,終於在這位同事的要求做一鑑識的情況下,我們開始唱生日快樂歌。當下獸心似乎是不知道要笑還是要怎樣,總之驚訝的表情因該算是寫在聲音上吧。這就叫喜形於色嗎?喝呵!鍾渝,開始慶生了。直到吃蛋糕時,獸心才知道喝酒只是幌子而已。

後來,就開始拆禮物囉!這禮物也是惠雯他們想到的依個小小橋段吧,只見受欣拿出一包衛生棉樣子的帶子,實在是讓我覺得很好笑。其實最有趣的是惠雯另依位男同事獎的關於衛生棉的小小笑話,只是礙於讀者群年齡可能有兒童,想知道在來問我吧!這個笑話讓再廠的人笑到一種無法形容的境界,我給這位男士的評語就是:「你可以去打廣告。」當然那個裡面不是衛生棉,是麻糬。 喝喝,真搞不懂為什麼會想到這個來整他,但真的蠻有趣的。有時候看事情別太嚴肅,也能體會到更多樂趣呢。我的一位朋友從椅子上笑到地上去,讓我看了更是笑到梅莉。

有一位朋友送給獸心的禮物,是可以吸收電磁波的擺飾,喝,真的超用心的說!說道生日,希望今年不要被整,不過如果能讓大家有美好的回憶,那嚜,犧牲一下好了!希望各位看官每天都有喜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