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依職是我感到輕鬆的伊天。畢盡是小週末碼!

早上上完課,原想稍微休息一下,但是我的朋友找來另依個學弟,所以我整個中午疲於奔命的處理電腦疑問!

到了晚上,跟大哥一起吃晚餐,很久沒有依起吃飯了說,雖然我很疲倦,還是等到七點跟他們會合。本來想去看他們練習,不過我忘記帶朋友的電話,為了探訪可以跟他連絡,我就回家了。於是乎錯過了樂團練習,下次依定要去看看。

吃過飯,搭著可愛的小黃前往吉林路。這位司機好像開不久的車,第一次遇到聽股市分析的司機,她會不會是開計程車當副業啊?但是能平安的到達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進了朋友的家就聊了很多,最後去幫他檢查電腦的防毒軟體。

回到家,大哥說要找我療一下,我心裡想,真是難得。 講了很多,也讓我有一些想法。總之,其實也沒什麼。

心裡總有些期盼,期盼自己的判斷能力根智慧能在高一些,但我這小小的腦袋實在想不出來,所以還是慢慢成長吧!我只希望,大家都平安。抱著這樣的心情我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