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八月二十三的主日,我到雙何真禮堂服飾。打股,我還是十分緊張的呢。早上女友臨時改變行程,讓我有些小失望,不過他能先到士林聚會也是伊健神的恩典。
當天立愈傳到分享的仍就跟禱告有關,我覺得他講禱告真的事件正滿滿的呢。信息的主題跟方言有關,至於實際的講題我忘了。
方言,是人無法聽懂得一種神的語言,這是我一直以來的認識,對於這種禱告所帶的能力,我已經很久沒有思考了。當傳到再訴說方言禱告的必要性與建政十,令我感到一種虧欠感。
其中傳到最近的一次經歷,是這樣的:他坐在監視器那而,看見有協玲的形體再教會的一個角落徘徊,他直覺的認為必須驅感他們,於是坐在那而開始了方言禱告。一小時後,那些零體消失殆盡。這個建政令我感到經起呢。
有時候我們會因著信心不足,小看了上帝的能力。因此,神提醒我必須堅定對他的信心。
我的幕喵,操練方言禱告中!西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