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結的重要


今天中午,無意間看了總統的記者會,難得感覺他給我一種患然依新的感受,也可能是聖靈的感動,我就繼續看下去了。這次咱們可愛的總統不但講話很溫和,也第一次給我一種親切感,我想我會繼續位國家元首禱告,求神給他更多的智慧的。
這個記者會不同以往,給了我一些想法。 總統提到關於記者為了追新聞使行程曝光,讓行程受阻的是,使我想到人們常常短視近利,而忽略了國家長遠的利益,為了追新聞而追新聞的態度,實在是台灣媒體們該反省的,雖然不知道是否真的是這個原因,但有些是以程式時,就好比某位明星與某人談了戀愛,就可能因著記者們的短視近利,而破壞了兩個人美好的關西,造成分手,但若我們願意等待,就有極大的可能報導他們結婚的婚禮,所以總統的這個說法我非常認同。雖然我不是記者,但若有記者看到這段文字有所意義,我很想跟你們討論討論呢。
其二,是團體的團結。 記得最後一個問題問到有關民進黨在上次選舉失利後,黨員要求總統出來提振士氣的問題,我覺得咱們的這個元首回答的太廟了,也是合乎真理的。 他說「如果大家爭來爭去,只為了自己,或是沒信心,不斷責怪他人,那麼這個檔永遠無法振作」 還有「一個團體的強盛,並非一個人能做到的。」 以上引號內文字是我修飾過的,畢竟那麼一長串我也無法照抄呢! 就此段言論而言,給了我極大的提醒。 我們帶小組團契十,其實就是因著彼此幫助,才能走道現在,要是彼此不能認同,早就解散了。 教會無法增長,不是牧師一個人的責任,而是全體會有們的責任,我相信患作上帝來回答這個問題,也是這個答案吧! 只是會加上「靠著我,你們中必得勝,因為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一個人不能做任合適,唯有團結才行,擴大總統的說法,如果再也政權只是一位的反對,或所謂欄率兩均只是為自身利益而站,那麼台灣這塊寶島將失去上帝的祝福,並非神不給我們,而是我們不肯接受神的恩次而已。
我是上帝國度的子名,部署於任何派系,只因這個記者會給了我一些想法,故與各位弟兄姊妹們分享,若享用政治立場與本人討論者,本人蓋不已與回答及指教,但若單就想法討論者,歡迎回覆此文與在下互通有無! 院神祝福每個看了這篇文章的人,能拋下成見,彼此成為祝福的管道。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