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最近有件事令我超級開心的! 在我的身邊,多了一對情侶呢。 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女朋友的好朋友,哇哈哈哈哈!

 

在這個過程中,我也算是個陪伴者佳狗頭軍師吧! 不過真的很感謝主,垂聽了我的禱告。

 

 

 

重點是下面我學到的事情。

 

珍惜,真的很重要。 我的朋友常跟我說:「宏嘉!我之所以願意等也願意付出,是因為我不知道我的生命何時結束。 只要我付出了,幾使結果沒得到,或著我有個閃失,我也就沒有遺憾了!」 她是洗腎的朋友。

 

聽完這句化,雖然我知道他的狀況,她是因為隨時隨地與死神搏鬥而陳述著自己未何如此付出的決心,但是我呢? 雖然看起來好好的,沒有洗腎,己始有心臟的毛病也還在健康的範圍哩,而我不金享:「神何時會把我接去呢?」 常跟別人說,我的時間還早,但是,最近我常想到一個不爭的事實,那就是我的生命在神的手中。

 

我的這位朋友提醒了我珍惜的重要性,所以我正在思考,如何珍惜我身邊的人、是與物。 這,或許是我最近的功課也說不定,除了珍惜女友給我的愛以外,我必須學會開心的過每一天才型呢!

 

願神讓我們都能成長,使我們因著彼此的分享而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