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一位師弟洶來到我們教會做見證。由於他喜歡大家如此稱呼,又怕自全打錯,因此如此稱呼。
它是為民歌的歌手,說真的,它的歌唱的超好聽,我已經很久沒有聽音樂聽到一種想飄起來的進戒。可能是聽太多「熱門」詩歌了,昨天的抒情詩歌讓我非常感動,只差沒有流淚而已。
其中有一首歌,叫做「走吧走吧」 是這位弟兄寫給孩子的歌,其實我覺得唱給心愛的情人廳也不錯,像我就很想唱給女友聽。 只可惜歌詞記不住,也沒錢買專輯戀歌啊!
這位弟兄大約九年前回到教會,其中他提到有一次送小孩上學,在離別之時,孩子對他說:「院耶穌祝福你」 得見證我蠻有感動的。感動的是這樣的父子關西,我很少看見,格外覺得珍貴。
這位弟兄出自聚會所,他們有種文化,就是只要願意就未擬施洗。 以前我很不能認同,覺得非常草率。經過這位弟兄的見證之後,我有了新的想法。其實在聖經寫作的年代,受洗錢也沒有任何的教導,因此,我開始覺得這樣的方式也不錯。
由施弟兄分享的見證,我覺得凡事以靠神,神就必使我們做的進都順利,有一次他去演出,演出前就被告知吃完宵夜要去快樂一下,當然此快樂是不和神心意的,它就禱告。當然,它帶著忐忑不安的情緒,這使我覺得他很真實。然後到了最後,邀約的人說「看起來你很累,就先去休息吧。」 她說:「這真是神的神基啊!」全場歡聲雷動。 因此凡是以靠耶和華,神俾使我們遠離試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