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過的珍快,很快的釉藥到忙碌的聖誕季節了。今年發生了好多事,無論是畢業、實習或著教會的服飾,與女友的相處及學習建立新的人際關西,都有非常多的變化。

感謝神,給我這樣豐盛的依年,讓我從許多事情中逐漸成長,雖然還不是很完美,不過神必然幫助我,使我更有進步的。

感謝女友這段時間給我陪伴和諒解,無論我生氣、難過或開心的時候,都依職陪伴我,鼓勵我。雖然遇到一些波哲,但仍就十分感謝你喲!

感謝區幕的諄諄教誨,雖然沒花很多時間給我,不過也算是我自葛而沒要求吧! 哈哈! 不過還是讓我學到很多事。例如人際的溝通之類的。不過還在努力調整中

感謝神給我唱歌的嗯次,讓我能以歌聲近拜這位又貞又活的神。

感謝自承翰威廷交我打鼓,使我終於學會一點爵士鼓的基本運用,也越來越喜歡她了呦。

感謝協會給我機會接觸諮詢的工作,真的令我十分開心。當然也願各位多多包含。

也感謝就業服務元給我的幫助,雖然我還是有點迷糊。

感謝神次給我豐盛的生命,讓我仍然能模糊的看見這美麗的世界。

感謝神創造了世界,使我們能在此快樂的生活著。

感謝神給我挑戰和試煉,使我更加強壯成長。

感謝父母給我空間自由發展,使我有美好的價值觀與生命觀。

總而言之,說不盡的感謝,近在腦子哩,長長感恩真的能讓我們更愉快喔,你也可以像我依樣寫下一些感恩的事,並且細細品味,你會發現,人生沒那嚜遭。

院各位再這感恩的月份的以八,能嘗試謝恩的美妙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