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主內肢体平安:
自從英賓牧師、秋蘭師母、劉老師他們
回去後,我單獨留在馬來西亞已過了一個禮拜
,其實並不孤單,這裡的肢體都很愛我,照顧
我,像是黃太說要每天煮飯給我吃(但我們只
給她一次機會,因為我們要到處去探訪)、玉
芬更是裡裡外外地幫我打點一切,這幾位小組
長欣樺、阿權(他們說這是我來了之後潤權才
得到的新名字)、阿城、阿廣已是預備心要上
戰場了!

這個禮拜還真是感謝上帝的幫助,完成
了不少事呢!我們探訪了玉芬媽媽、大姊、三
姊、嫂嫂、哥哥、安妮、凱毅、凱玲、秋婷、
心妮、丁紅、阿平、瑞娥、秋雁、美琪、阿城
、阿權、欣樺、順服、美琴、順福媽媽、巧雲
、玉芬二姊、姊夫、胡媽媽…召開了同工禱告
會、我參加了潤權小組、阿廣小組、少年小組
…也決定要開始國小課輔、青少年小組、禮拜
五兩個家庭小組、週六家庭小組、週間有禱告
會、工人培訓、個人造就、感謝神,當我們有
願作的心,且照著神的旨意來祈求,神就開路
,記得英賓牧師說的:"當我們去宣教的時候
,就可以體會到神大能的同在",在這裡時時
刻刻都有這感覺,神蹟奇事特多,雖然不是那
種很外顯的,但常是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像
是過去心妮常為了服事或是人的問題和阿城有
所拉扯,但當我和玉芬去服事她和孩子後,她
第一次說她要來參加晨禱,現在也開始排時間
過來了,而且還預備心服事呢!阿城高興得不
得了!而去探訪阿城、阿權的同事秋雁時,她
雖然拒絕禱告接受耶穌,但她說這禮拜六可以
帶先生孩子來參加家庭小組(未去過教會),還
有張牧師、阿權、思政、吳傳道都有排時間來
參加週間晨禱,同工們帶的小組也都有新的小
組長預備心接手,感謝主,祂真是奇妙,不是
嗎?? 0u是憐憫我們的神!

而這些士乃的慕道友也都預備心接受小
組的時間更動,而且被放到不同的小組 ((其
他還包括了炙偉、淑芬、關興、kennice)感謝
神祂作為何等奇妙,可見這塊土地祂過去已藉
著祂的子民預備好了,現在就等著我們去禱告
,去敬拜、去收割、去建立小組、興旺福音、
建立教會!你們一切都好嗎?很想念你們,然
而現在多了一種心情,就是掛心這裡的肢體…
我想當我回去時,也會像來時一樣,為這裡流
不少淚呢…唉!就是這樣放不下…有空,會再
寫信給你們,彼此在禱告中紀念囉!以馬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