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主內肢體:平安
感謝您的代禱,主的大能日日與我們同在,
看到主作事是精巧的,超乎我們所想像的。
您一切也都好嗎?昨晚同工培訓,我們有為您們禱告,
盼望主的更新,復新,看守,臨到士林真理堂、雙和真理堂、古來異象教會以及士乃真理堂,每一個教會都是興盛剛強的,每一位肢體都能突破種種限制而被主醫治釋放,成為主大能的器皿。
今天晨禱,明芬帶領馬可福音5:1-20"1他們來到海那邊格拉森人的地方。 2耶穌一下船,就有一個被污鬼附著的人從墳塋裡出來迎著他。 3那人常住在墳塋裡,沒有人能捆住他,就是用鐵鍊也不能; 4因為人屢次用腳鐐和鐵鍊捆鎖他,鐵鍊竟被他掙斷了,腳鐐也被他弄碎了;總沒有人能制伏他。 5他晝夜常在墳塋裡和山中喊叫,又用石頭砍自己。 6他遠遠的看見耶穌,就跑過去拜他, 7大聲呼叫說:「至高 神的兒子耶穌,我與你有甚麼相干? 我指著 神懇求你,不要叫我受苦!」 8是因耶穌曾吩咐他說:「污鬼阿,從這人身上出來吧。」 9耶穌問他說:「你名叫甚麼?」 回答說:「我名叫群,因為我們多的緣故;」 10就再三的求耶穌,不要叫他們離開那地方。 11在那裡山坡上,有一大群豬喫食。 12鬼就央求耶穌說:「求你打發我們往豬群裡附著豬去。」 13耶穌准了他們, 污鬼就出來,進入豬裡去。於是那群豬闖下山崖, 投在海裡,淹死了。豬的數目約有二千。 14放豬的就逃跑了,去告訴城裡和鄉下的人。眾人就來,要看是甚麼事。 15他們來到耶穌那裡,看見那被鬼附著的人,就是從前被群鬼所附的,坐著,穿上衣服,心裡明白過來,他們就害怕。 16看見這事的,便將鬼附之人所遇見的,和那群豬的事,都告訴了眾人。 17眾人就央求耶穌離開他們的境界。 18耶穌上船的時候,那從前被鬼附著的人懇求和耶穌同在。 19耶穌不許,卻對他說:「你回家去,到你的親屬那裡,將主為你所作的是何等大的事, 是怎樣憐憫你,都告訴他們。」 20那人就走了,在低加波利傳揚耶穌為他作了何等大的事,眾人就都希奇。"
這段經文,讓我體會到耶穌的憐憫和祂對靈魂的看重,祂前一天講了一整天的道,又在晚上趕著行程搭船與門徒過來(馬可福音第四章),只是為了來救這個被鬼附的格拉森人,甚至服事完又搭船回去繼續下面的服事,以我的想法來看,這人活著是被人唾棄、隔離的,反正他這個樣子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擺一陣子也無所謂,我何必要繞路過去?後面那位大官(管會堂的睚魯)女兒都快死了,我為什麼不先去呢,反正在相近的地方阿,這比較緊急,又是部長級的人物,我理當優先去處理阿!這個人,等我有空再過去好了 !這一次有沒有把鬼趕完也只有仰望神了!
感謝神,耶穌不是我這有限的、眼光狹小的人,祂願意去救祂,甚至用今天價值台幣900萬元的兩千隻豬來換回這格拉森人的靈魂,值得嗎?我們的神認為很值得!這筆財產甚至可能是一整村的人全部的財產呢!而且,我們看這"群"這個字,是羅馬軍隊一個"營"的單位,這樣一個營有6000位士兵呢!一個鬼附在身上已夠痛苦了,何況幾千隻鬼阿,難怪這人景況變得如此淒慘,然而我們的主是憐憫施慈愛的神,祂也是大能的神,祂吩咐鬼出去,鬼就走了,附著在豬身上下到水裏面去了。在這裡我們看到,連豬都不願被這群污鬼附著,痛苦地集體投海自裁…更何況這位有靈的活人哪!
而在這人要來跟從耶穌時,耶穌卻不許,要他留下來傳福音、在本族本家作見証。而這人 所作的見証也是大有功效,使得福音在這地傳開了!我們看到,當一個人身上有神蹟奇事的彰顯,得著明顯的改變後,他的生命就是活生生的見証,回到原本就認識他的人中,自然人就看出在他身上有神的作為!而耶穌的呼召也是因人而異的,祂有時是要人放下一切,甚至家業、家人來跟從祂,然而對於這位格拉森人及那位撒瑪利亞婦人,耶穌要他們在自己的家鄉親族當中作祂的見証!在此明芬體會到,神對我們每個人都有最美的計劃--有人被呼召要離開本族本家,像亞伯拉罕一樣地出去作異文化的宣教;有人則被呼召要在自己原來的地方傳福音;而我們是否抓住神對我們每階段的心意?還是我們不願放手,不願順服神的帶領?而我們對所帶領的羊,是否我們能敏銳到聖靈的感動,順著神的旨意來呼召他、挑戰他?沒有過與不及,也沒有放錯位置?
於是我們禱讀時,就為自己及所帶領的羊能更清楚明白並順服神的呼召提名禱告,之後的公禱,明芬有感動為大家作醫治釋放的禱告,求主幫助我們認清自己不饒恕、自私、得罪人的罪,也奉主的名趕出恐懼、驕傲、自私、疾病、懷疑、憂鬱、梱綁的靈(晨禱的人當中,有人有憂鬱症),也奉主的名祝福我們憑信心現在就領受。
感謝神,今天也感動玉芬帶領的詩歌是"領我到你寶血",呼應了這樣的主題和服事,而結束後,我明白今天整個教會都找不到cd player是屬靈爭戰,然而靠著主的大能我們的禱告仍是勝過了沒有cd的困擾!
親愛的,讓我們一起不斷得著神的更新,在這過程中我看見神的計劃不是單向的,單一的,祂要得著未信者,祂也要來服事祂的工人,主憐憫我們不過是人,祂也要我們在服事上也一邊得著主的醫治釋放,甚至常常祂賜下出乎意料的禮物給我們哦!讓我們一齊時時睜大眼睛,使我們不至錯失神所要賜給我們的!順便一提:這幾天,不論在馬來西亞或是台北傳來的消息,都不斷有"送上門的羊"哦!感謝神使用我們的禱告,天天將得救的人加給我們!
隨信附上我們現在的事工分工表,讓我們在禱告中彼此紀念,也謝謝您們的回音,每一封mail,每一通msn,每一則簡訓,每一通電話,都帶給明芬及同工們極大的鼓勵和安慰,我們知道,有這麼多位代禱者在支持著我們的開拓工作,必定帶來神的大能和祝福!明芬也在禱告中看見,屆時士乃真理堂開幕時,台上站著兩排預備受洗的新人哦,大概有12位之多,請大家為此異象大力禱告!
願主的恩雨大大澆灌在我們當中,在這些年間復興祂的作為!
以馬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