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主內肢体平安:


感謝神使得明芬又有機會來數算主的恩典,也感謝英賓哥和秋蘭姊的信任和”勇氣”,讓明芬有機會到異地來服事,使得我在這地有許多的學習,台北一切都好嗎?相信神一直不斷在更新我們,不管在士林、雙和、士乃,神的大能要藉著我們的信心和我們的行動,來贏得這世代失喪的靈魂。很高興我們在一個同心的團隊當中,以致於當我們走出去時,心中是不孤單的,是可以分享彼此的。

上禮拜四3/30時,明芬開始斷斷續續發燒,同工們很掛心此事,但白天沒人有空來帶我,幸好美琦得空開車過來戴我去就診,使我深深受到感動,本來是我要來造就他們,反而病倒了使得他們要來照顧我,而且還透過一位初信不久的慕道友-本來約了時間是要幫她上課的,結果變成帶我去看醫生。那兩天我倒在床上,有許多消沉的想法浮現在腦中,也沒力氣禱告,然而到了最後,我求問神,”到底在這節骨眼病倒是有什麼功課是要我學習的,求你告訴我,我不要白白受苦,也不要不明不白地什麼事都不能做!”那時我感到神要我學習”放下”,其實我有點不能接受,因為我覺得我已算是很能放下的人了,還有什麼是我不能放下的?然而當時就是領受這個點,我也開始能在病中衷心讚美神了!也開始求告神,盼望能及時在4/1來臨前好起來,感謝神,就在3/31晚上,我奇蹟式地燒忽然退了,也有胃口了,有力氣從床上爬起來了!那時同工也帶完了古來的小組,過來看我,大家很喜樂,第二天早上6:30,我們順利舉行了真正屬於士乃真理堂的晨禱,彼此的心是火熱的,我們同心合意吶喊要用著讚美來打開士乃的城門,要用禱告來贏得這城市,要用著福音來收取這地失喪的靈魂!在禱告中,我看到一隊隊的士兵順著梯子爬上一座城門,一個一個接二連三地上城,我感到主的榮耀極大。那一天,我們也順利開始了第一次的聯合家庭小組,這一次的小組是個重要的里程碑,因為這是同工的家庭與士乃的慕道友第一次全部聚集在一起的聚會,也是接著要開拓以後小組的母小組,感謝神,那次小組,來了14位成人(炙偉、淑芬、剛宏、美琦、順福、美琴、關興、阿城、心妮、阿權、阿廣、玉芬、明芬、欣樺)六位兒童,大家很喜樂地齊聚一堂,同工們也盡心地在小小組中帶領這些慕道新人,並熱切地與他們約下次探訪或上課的時間。相信到這禮拜,因著禮拜五小組的誕生,阿平、瑞娥、展財、麗麗、巧雲、麗娜、峰名這幾位,就更可以因著他們方便的時間,分別來到週五、週六這兩個家庭小組了!

這一陣子,我們陸續探訪及上課的新人,分別是巧雲、麗麗、阿權母親、淑芬、淑芬母親、美琦、麗娜、玉芬母親、大姊、心妮、阿廣母親、父親,這畿天也將和同工去探訪阿平、瑞娥、關興、順福、美琴、如果有機會的話,盼望能去探望振發傳道的家人。

前天晚上,和同工一齊討論目前的事工,大家決定,暫緩青少年及國小課輔的事工,因為目前同工的時間和人力都很有限,且沒有全職同工在當中,所以決定全力先作成人的跟進造就工作,也盼望透過探訪,神繼續加添新人在我們當中,而單身社青目前人數太少,因此盼望在家庭小組穩固後,能得著一些單身的新人,以致可以開始單身社青小組。

目前這幾位受造就的新人都有很渴慕的心,盼望不久的將來,他們當中就有一批人受洗歸入主名下,也在被帶領的當中,他們就來學習服事;今天晨禱時,美琦表示她很想知道如何在教會服事,在上課當中,她分享到她生命的改變及一直在邀請朋友來聚會,我聽了很感動,也更加堅信不久,神要興起下一批的工人,使得士乃真理堂的疆界不斷被主擴張。

明芬手中的機票是訂於4/13回台北,如果行程未改的話,就是下禮拜四了。那時可以一齊與士林的弟兄姊妹慶祝復活節了,感謝神!明芬與同工們在主裏問候您們和台北的肢體,相信神喜悅我們在各處見証、榮耀祂的名!!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以馬內利的祝福…
明芬于馬來西亞4/06/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