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宏嘉受洗見証5/19/2002



我在很小的時候,神賜給我很多的姊妹保護我,我被弟兄排斥而且我的表兄弟和堂兄弟都欺負我眼睛看不到,因此神早就派許多人保護我,我就躲到姊妹那裡去,一起玩拌家家酒,還差點把泥土當飯吃呢,但我早晚還的是要接觸弟兄。
後來到啟明學校,男生欺負我,跟我打架,我打架都打不贏,我一直哭,沒人告訴我如何才能不哭泣。那時志成剛轉進來,我問志成的宗教信仰是什麼,他說是基督教。他問我:「人是誰造的?」我說是媽媽生的,他說:「人不只是媽媽生的而且是神造的。」我說:「神看不到啊!」他回答說:「我們是神用泥土造的。」
志成搓搓我的手,結果有一粒粒的。ㄟ!人真的是用泥土做的!(其實是死細胞啦!)
後來他教我禱告,那時我還不知道要奉主耶穌的名,只知道要說「阿們」。
後來,國中時家裡發生一些事情,父親開車肇事,要負法律責任,全家都以父親為中心因為他是家裡經濟的依靠,爸爸去負法律責任時媽媽要工作不能照顧我,所以我必須住校,那時我一直哭。後來神派崑峰來陪伴我(雖然他不是基督徒)。後來我開始禱告,半年後,爸爸回來了。那時我禱告,我不敢說出來,只在心中禱告,但神卻聆聽我的禱告。
高一時,志成回來了,那時他只有回家時才會去教會,但後來他去『神召會』聚會,復活節時(那是我第一次去教會)我也去聚會,我一開始只是想唱歌而不是要敬拜神。第二次就來這裡聚會,雖然還是會哭,但比較少了。
去年耶誕節前後,英賓哥呼召:「有沒有人要受洗?」我就舉手了。
我問顯怡:「我可以受洗嗎?」因為我什麼都不會,不知道如何尊重別人,我對人態度也不好。顯怡說ok。後來秋蘭姊開始幫我上課,之後就受洗了。
為什麼想受洗?我以前看到阿彌陀佛時我也禱告,但情況好像愈來愈糟。神卻不一樣,祂給我許多幫助、也聽我的禱告;而阿彌陀佛卻不會。後來我約了一些人來教會,他們答應我,但主日當天卻反悔了,已經連續三星期都這樣,我就哭了。後來顯怡告訴我聖經中耶穌提到撒種的比喻,他告訴我不用那麼在意。一開始我不能接受,但後來我便慢慢能接受了,過幾天我讀經時,剛好又讀到這一段,所以神會在適當的時候告訴我們該做的事,而且神會幫助我們,教導我們該如何面對各種情況。這就是我為什麼會受洗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