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頑童工會,我高興的回到家裡,準備利用電視了解一些時勢,
也準備收發電子郵件之時,我赫然看見桌上進燃煤有電腦。 「哎呀! 抽屜被
翻過了」 我赫然發現自己異常平靜的檢查我的物品。
當我打開門時,救驚覺門鎖沒所的事實,我本想大概上帝保佑,
我的東西都還建在,結果電腦主機及螢幕遭竊,我這兩學期的課程錄音
全部都「一將春水向東留」去,艮像主,我的黑管還在,除插頭被拔
以及抽屜被翻過之外,由於佳里一毛錢也沒有,就沒有其他東西遭
切。 更慶幸的,是我的忙用視窗還在,我感謝主,因為那台的鐵可以
拿去賣,小偷既然沒偷,就算是我的恩典了。
帶導項目:
一:球神將盜賊帶到我面前,好讓我跟他傳神的福音。
二:當我遇到盜賊,真能像他傳福音。〈因為我是很律法型的人。〉
三:由於這是跟學校借了三年的,球神使我不用陪太多前,以免造成佳里負擔。
四:球神次我智慧,再失去所有資料十仍能通過考試。
五:請為小偷能被聖靈充滿禱告。
六:請為我自己的另一台電腦能從佳里掉用來宿舍禱告。

現在我是在淡江大學盲生資源中心辨寫此文,院神祝福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