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馬太福音五章16節)
基督徒的行為,貞得十分重要。 最近我的一位朋友,腸與另一位
目到有爭吵,史目到有十分困擾,目到有表示,還好先認識我,對基督
圖和這個宗教才有形去,要事先認識我的朋友,可能沒人能像他在船
福音了。
我很高興我在這位目到有心理,是個及格的基督徒。
我們真的必須注意我們待人的態度,不可敲詐、毀謗、陷害或得罪人,
因當事著表現優良的品行,才能成為眾人的幫助,同時,也能成為
傳福音的力氣。 所以,除了禱告,我們要友好行為,不然
有在大的能力,神都要拿去給別人,幾始能一病感鬼,也無法待人
信耶穌。 故此能力與行為都很重要,甚至好的品格,
可以像光依樣照在人前,顯明上帝至善的品格。
神喜愛根我們童工,所以唯有活初神給予我們良善的
生命,才能得著能力。
院神使我不治驕傲,有謙卑的心,能領受神的能力,也能活初
神躁我的樣式。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