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晨,趙往例,起來合傳道童工一起禱告。禱告結束後,由於需要服飾,我就趕著買了一份早餐,很快的就解決了。

 

到了練習的時候,另依為進敗團的歌手神奇的出現在我們中間。我覺得很訝異,因為按照服飾表,她被排在第二堂的崇拜上台服飾。接著主領就告訴我想要調派人手的想法,我覺得很好,就答應了。

 

心中總覺得有是要發生的我,抱著禱告的新在台下跟著練習。接著一通電話證明了神的安排。 啟明的學生無法獨立來參加崇拜,於是呼我很快的作上計程車,把人接回來。 由於自成也在台上,因此若我沒有被通知休息,那麼這位渴慕神的學生就無法來教會了。

 

接著中午,我幾乎身無分文,吃過愛驗後,我就去請款,但暫時無法申請,於是我禱告晚餐要有食物。 自成從球場回來,帶了四個便當,於是我的晚餐就吃這些合愛燕的一些剩菜。 要回家時,發現一堆麵包,我就何明芬姊與自成瓜分這些麵包,於是呼,我現在有早餐核武參可吃了!

 

因此,萬事互相效力,較愛神的人得著益處,這句話果然沒錯,經過這次的經歷,我相信我會更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