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高潮迭起的一天。
早上,例行性的到協會上班,不知道為什麼,情緒很難平靜下來。 於是再諮詢的時候,簡直快壓制不住心理的怒火,還好,一切都控制得當,沒有怠慢我最重視的各案們。
到了下午,體力更是接靜玲界點,我快瘋了。 電話一通又一通,問題也各式各樣,有的處理,有的跟我沒直接關西。甚至有與協會業務無關的小插曲讓我有點措手不及。到了四點半,真希望能做到六點半然後請教會的價回家稅他依較,真是把我類必了。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這句話真是正確無誤啊! 我預計會處理很久的工作,沒想到半小時就完成了。於是我開始「天人交戰」。 走在陸上,思考著要不要到教會參加禱告會。於是迷迷糊糊的走上捷運,然後迷迷糊糊的下車。接著我想,或出去了,就找兩手能激勵我的施歌唱到教會,於是,神奇的是發生了! 我開始有精神,也對自己的選擇越來越有信心。神也安排了自成幫我按摩,解除一點壓力,於是我開始了晚上的服飾。
很久梅納麼輕鬆了,我享受著我的服飾,同時神也送給我一些禮物。 當失姆在台上訴說著神今日的映許十,有兩項,剛好符合我的需要。 說實在,我最近的確對自己的經濟很煩惱,必近一個月不到一萬五的興水,實在令人想哭啊!雖然我告訴自己,要耐心等候,但是仍就十分緊張,必進對於未來想成家的我而言,這樣是不夠的。 也因此,我對未來產生了疑慮,十分擔心自己未來的日子。
蛋神卻要安慰這兩種人,讓我十分平安,也確信神讓我下捷運是他的安排。
我相信,神必帶領我走更寬廣的路,院神使用我的專業,幫助更多朋友學會電腦,也學會走出生命的光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