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因為朋友要結婚了,就準備了兩首詩歌在婚禮獻唱,上檯前二小時,我看見自成穿了伊健西裝,還打了領帶。不知怎嚜稿的,我禿然也想要穿衣件西裝,於是我回到家,去找出牧師送我的那伊健冬天才用的上的西裝外套。

 

穿起來大大的,我開始思考要不要穿出去建人。自己看的不准,於是請依未弟兄來幫我評鑑依下。

 

走在路上要找弟兄的時候,我才驚覺自己既然那嚜在意這件事,我的新似乎被什麼捏了依下,好痛的感覺。此時我才驚覺,我是多嚜的重視自己的外表,或許因為從小就被嘲笑像女孩子,就希望自己像個「男性」。其實從開始工作前,我就很在意自己的穿著是否合宜,這是蠻正常的行為。但這次不同,我有一種只是想跟自承衣樣穿的體面的想法,心裡也有種「為什麼自己掌的矮,不能穿牧師送我的西裝」的思想。

 

到了特力屋附近遇見了我找的弟兄,果然,不但不合身,也不和季節。我把衣服拿回去收好,也求神幫助我不看自己的外貌,赦免我的最!

 

心理禿然想到求神給我一套合適的衣服,我就這樣球。

 

到了教會門口,少爺問我西裝有沒有穿來,我跟他說衣服不合身。少爺就脫下自己的西裝幫我套上,有點大,可是大家說看起來不錯。於是他就借我穿上台。

 

感謝主,我有了一套可以跟自成一起上台的衣服,神即時滿足了我的需要,也安慰了我的心。我感謝主,次給我這樣好的弟兄,當然買一套自己的西裝,大概會成為我以後存錢的目標ㄓ一吧!這次神讓我明白,只要真的需要,神就醫定會餵我準備,感謝主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