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買到新的電腦了,真是開心。

 

再上週六,藉由女朋友的幫忙,我與自成,還有兩位朋友及女朋友依起去光華商場購買新的電腦。由於我是個硬體白痴,所以超及緊張的,怕買到太貴的,也怕被騙。

 

千萬別問我買了哪個主機板什麼的,我已經全環給上帝啦! 但是他們努力的幫我選購,最後還幫我搬回家,讓我超感動的說!

 

但昨天在冠XP時遇到了一些小問題。 還好,經過我為調之後,問題就解決了,真是神奇呢!

 

新電腦的速度比我之前使用的壞上許多,我灌作業系統只花了一個小時左右,讓我傻眼。 於是乎我把 office2000灌入系統,只花了大約三分鐘的時間。 沒想到雙核心的電腦能跑的那嚜飛快,真是神奇,比我工作的電腦教室中這批新電腦還要迅速,讓我驚叫連連!線再還要查一些關於 sata 硬碟的資訊,例如使用舊版的 ghost8.0能否備份資料之類的問題。 相信我很快就可以重新習慣這台新的機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