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該寫下這段故事了。

 

聖誕節前夕,教會舉辦了一個聯合聚會,在聚會的前兩天我被告知要穿著西裝外套上台。我非常生氣,因為我根本買不到自己的西裝外套。但我還是跟團長先說明了自己的情況,然後等著隔天最後的抉擇。

 

在週六的練習過後,我終於憤怒了! 因為臨時提醒的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前面幾次是因為還好有辦法弄道適合的服裝,但這次我卻依點把握也沒有,而要跟朋友借西裝外套的決定在知道消息時就先通知了。我所憤怒的不是有沒有衣服穿,而是是否能更早的被告知。於是乎我跟團長表達了我的想法。由於不確定朋友的西裝能不能用,一位團員毛弟兄借給我他的西裝外套。

 

我很不好意思的借了這外套,更下定決心衣錠要有伊健屬於自己的。因為我不太喜歡跟別人借東西,界別人道是沒什麼問題啦,不過學習接受愛,也是神給我的公克,所以我還是很感謝主。

 

表演到一半,我們在後台等著換場時,毛弟兄問我是不是沒有西裝外套,我很老實的跟他說,並表示有計畫要買。於是乎一句令我不敢相信的話語傳入我的耳中:「那你現在穿的這件就送你吧。」

 

....真的假的!

 

這是我當時的反應,於是乎我得到了我的第一件西裝外套,除了感謝毛弟兄,我也感謝主給我的聖誕禮物。

 

記得之前寫過,神必定會在人們有需要時伸出援手,經過了這依次,我更確信,主耶穌是喜歡送禮物給人的神,他不只瞭解我的需要,也願意幫助我,使我能更有信心。 這是我這一年經歷最大的依次神蹟,我真的很開心!雖然只是依件平常很少能穿的西裝外套,也是別人穿過的,但是這份禮物是出自於我的上帝,他藉著毛弟兄送我的超級耶誕禮物!

 

因此我要讚美我的上帝,並將此文現給每一個心理或外表有需要的人們!無論你有什麼需求,只要是神覺得最好的,他都必再合適的時候滿足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