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新希望

 

新年啊新年! 2009年,是我成為全職工作者的依年,未來將遇到更多的挑戰是必然的。 要說我對這個年有什麼期望嗎,寫出來看看能不能達成囉!

 

1. 希望成為能管理金錢的人,我的薪水不歸我管也很久了,但願能自己管哩,學會理財。但實在不知道怎嚜跟老媽拿存摺說!

 

2. 位婚姻預備的依年,雖然我才二十四歲,年底二十五,但得開始準備準備,得趕快長大才行呢!因為我真的想結婚嗎。哈!

 

3. 提升自己對網頁製作的熱情,可能要對不起可愛的光明之女,分點時間給自己自學網頁囉!

 

4. 讀更多好書,充實自己的涵養。

 

5. 認真服飾,成為神中心的僕人。 但請暫時別叫我當小組長,要的話就大力位我禱告,我需要強大的體力、耐力與精神力。 套句七龍珠的戰鬥數職,需要超過五億吧。〈K飛到外太空!誇張〉

 

6. 能好好運動,也希望能減重依下。 恢復我苗條的身材也是很重要的,不然就被光明之女踢到宇宙黑洞了!

 

7. 能適當的紈! 哈!

 

8. 能帶依個人認識神〈終於有點屬靈了〉

 

9. 能讀完兩便聖經,我享有聽書郎因該辦的到吧!不然願神重重的踢飛我囉!

 

10. 更愛神愛人。

 

寫了十條啦! 其實最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囉!我也是要平安健康才是。 願神祝福各位看官們,您也可以與我分享您的願望,貼到留言板或回應都可以唷! 至少兩條,我會再想到時祝福各位的。所以寫完回應要求神讓我常想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