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待島信囉! 各位親愛的弟兄姐妹及我不認識的弟兄姐妹平安唷!這封信會利用墊子郵件與部落格傳遞。

 

待導事項:

 

一:今天下午,我要第一次依個仁搭高鐵去高雄,願神使我平安,不會被風吹走。呵呵!還好我蠻重的說!

 

二:請位我的朋友余弟兄禱告,當然這是我自己想的啦,為他每天都可以有好體力,求神賜給他制會知道什麼時候要休息,什麼時候努力做公。 因為看他最近體力好像比以前差很多了,喝,本人看到了不要打我喔!因為我真的蠻不放心的。

 

三:能對工作重新染起熱誠,願神幫我捕捕能量囉!

 

四:九月十二我們的視障小組要辦依個小型出遊活動,求神賜給我們新朋友,也保守林姐妹與于弟兄在策畫時,能有上帝的智慧。

 

最後,位你自己禱告,能持續有禱告的伙囉! 我也是需要長位自己禱告的。

 

哈!寫完了也! 最後最後要祝大家平安喜樂唷! 有什麼領受記得告訴我,喝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