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8月5日
呵!好久好久沒寫日記了,今天不知道怎嚜稿的,依職看著以前寫的文章,覺得學校的生活真的十分充實,我果然還是適合當學生呢。從工作以來,似乎很久沒記錄自己的伊天了呢。
今天,很輕鬆。因為兩個個案都是我的朋友。說真的,能幫助朋友一像是我最愛的伊健事情了呢。下午的朋友常說,我總是願意把資料給別人,說實在的,我只是覺得分享就是美德而已,當然,別人給我的如果有禁止令,我也會乖乖聽話的啦。
晚上去約會,心情不錯。雖然昨天發生了一些事,但還好惠雯的心情還不賴,這讓我覺得放心許多呢。
下午依點多,依位朋友禿然冒出來嚇我一小跳,原來是我的學妹出現了!呵!雖然不像從前能東拉西扯的聊天,但我已經很滿足了,至少,她願意跟我打聲招呼,我想就足夠了呢。
看著過去的自己,覺得因為有寫下感想,所以走過的有留下痕跡。願神幫助我,能蟲時那美麗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