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平安的來到高雄了。記得上次來,適合長團的比賽,喝,都是跟一歇工是有關呢。

前幾個小時知道明天停課,雖然能休息,不過可能也會漫無所逝世的吧!

早上,照常上班,偷閒看了自己過去的文章,發現其實當時有的一些感想,都被自己遺忘了。真慶幸自己有紀錄下來,才能有機會回想起來呢。

下午,先買了點東西,然後去搭高鐵。第二次的高鐵之旅,險的有點孤寂,習慣有人陪伴的我,老實蔣友種小小的遺憾吧。但也思考到,未來有許多是,我必須獨自完成,幾使在怎麼不能習慣,我還是得適應才行。必近,時間不斷前進,人、是、物也依值再變千。

這次,我被貼了一張識別貼紙,可以說是高鐵的用心,但想不開的人依定會覺得很丟臉吧! 不過當服務人員問我的時候,我很乾脆的接受了。因為,需要就是需要,我自己到是覺得不需要覺得奇怪,必近別人其實沒有歧視的意思,只有自己其是自己才是真的。當然,如果有人無聊到來嘲笑我,那就是他自己的問題囉,我無須為這種是感到難過才是。

下了火車,搭上傳說中的高雄捷運,看到那綠色的車廂,赫然想到,台北的好像是藍色的車廂呢! 總覺得有一種微妙的感覺,該不會聯車廂都來搞政治鬥爭吧? 或許,這是在台灣才能有的有趣聯想吧!真的令我彗星一校。高雄的保全人員,會帶我上車,直到我有位子才下車,還好很快就有位子了,所以他可以不用陪我到下一戰。當我聽到站長要保全一定要找到位子才能下車十,老實獎還漫感動的說! 跟台北不同的,他們不會強制引導我到第一節車廂,這讓我感到很自在,而下車十,他們會主動勁道車廂來接我,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幾使我是個若是,也能感受到他們的體貼與用心呢。

終於,從文化中心出戰後,我與老師們會合了,今天吃素十晚餐,大概這幾天都會吃吧,覺得很不錯呢。 可惜會文沒有來,不然她因該會很喜歡才對。

剛才讀信,發現衛生局的墊子報信件只有圖片,真是令我失望啊!改天有嫌在寫信請他們改善,必近,這也是我的權利,一定要適度的表示一下意見才是。

希望大家也有美好的一天,喝呵!駐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