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八點多快九點才醒來。由於颱風放假的關西,弄到今天兩點財稅,也泡了個澡,讓身體適度的放鬆了一下。

吃過早飯,聽說有朋友要來訪,我是沒想太多,只是覺得颱風很危險,所以有點替來訪的人緊張。來訪的事辜先生與他的七子,同時也是曾金再起名學校就讀的學姊。

雖然遇建學姊,不過因為他就讀母校時,我很少跟學長姊來往,所以除了明子外,對她完全沒有映象呢!不過無所謂,大家一起聊天感覺很好呢。

中午,就醫群人依起去一家速食餐廳用餐,我吃的很慢,所以到最後多吃了兩個拉柄。納而的東西很好吃,真想有個任意門,把女友抓過來一起用餐呢!所以我邊吃邊想念她,也有點想回台北了。不過還不確定隔天是否停班停課,沒輒!

吃過飯後大家救回房一起玩牌,好久沒有玩大老二了說!只可惜少了幾個我想念的人,多少覺得有點孤單,不過大家能依起聊天,開開玩笑,也真的很棒。 在這期間我打過幾通電話給女友,都沒人接,有點失望。

下午快六點時,朋友跟學姐就回家了。於是我們到外面找食物吃。外面的風雨真的很大,雨傘開了兩次花呢!實在是太恐怖了。 中午出門時就看見路樹倒了,整個高雄因該很慘。 看到新聞也知道有車子被吹跑了,這颱風真厲害說。還好,我們依竊都平安,平安的回到旅館了。

再吃過飯後,接到女友的電話,超開心的!真的好喜歡聽他的聲音呢!回到房間,斷斷續續的跟女友通電話,然後依他的要求唱歌給他聽。其實有點害羞說!

跟女友講完電話,就開始上網,看看自己寫的文章。真的回想起好多事,也更堅定我一定要珍惜這段感情的心。上了 msn 後看見我的好朋友,就跟他聊起來了。 從昨天開始就有衣起聊天了,從六七月以後,就很久沒這樣東拉西扯的說!我很喜歡跟她聊天,因為都很真實,不會讓我覺得有句哩,這樣的朋友真的不是很多呢! 除了女友以外,就是這位朋友了。不知道是不是能依職這樣,但我必須珍惜,也感謝神給我這些朋友們!

今天真的很開心,我每天的小期待,終於完整大成了呢!感謝主賜給我美好的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