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停班停課,我仍舊依點財稅。 一早醒來,就稍微看了一下新聞,然後吃早飯。終於要回成了,老實說覺得有點小失望,因為沒有十席到,除了少一次經驗,也少了十數。看來要成為種子教師甄不容易呢!

吃過早飯,就去收設唄。我趁還沒收之前看了一眼我無緣實習的教室,覺得場地好像還不錯呢。由於颱風,電梯關閉,所以我們只好直接爬六層樓的樓梯,把電腦運到車上。還好依位朋友有提醒我一些提重物的方法,這次算是派上用場了,的確是省力許多呢。

接著就踏上歸途,風雨在南部真的超大,中途休息上洗手間,風衣陣陣的炊,覺得很有被壓迫的感覺呢。 上了車,女友打電話來問我的境況,讓我好感動喔!

快五點就回台北了,跟女友抱完平安,找不到自成,原來是他的父親在淡水,所以去聚餐了。在電話裡聽到她開心的樣子,真的很替她高興呢。

講完電話,就回到房間,朋友傳了兩首歌給我聽,覺得蠻好聽的。 八九點,想跟女友講電話,可惜它似乎睡了,沒有開機,真的好想念他喔!

剛才朋友問我有沒有找字成聊天,呵!真的想找,不過看她掛著忙碌,就打消念頭。 或許,我需要多依點永氣吧!

今天蠻開心的,感謝神使我平安回到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