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周,發生了蠻多事情,有喜,有怒,有哀,有樂。

父親節的隔天,由於朋友的膝蓋不舒服,我請他讓我代替他服飾晚上崇拜的鼓手職分。老實說,我心裡很緊張,但未了讓她休息,這因該教毛遂自薦吧,就上去打鼓囉!真的有一種手跟不上腦的感覺,還好,算蠻順利的完成這次的任務。 雖然我的技巧還不是很純熟,但感謝神願意使用我來做這件事情。

隔天,我的朋友就把她想給我的意見告訴我,說真的,我蠻感動的也!雖然知道自己的短處多少會有一點小小遺憾,但換個角度想,納表示我有進步的空間呢!同時也證明了這次的服飾,是神的安排。因為要讓這個朋友有機會給我一點提醒,還真的很不容易呢。

週一,開始了這一週的工作,我在教學上努力著,但也發生了許多是。由於工作的需要,我必須零時排進新的教學及檢測項目,據說要到某個政府機關去幫助伊位考上公務員的朋友。我對工作的內容還有點摸不著頭緒,直到寫下週記的今天,我都還沒確定什麼時候開始這個任務呢!坦白說,非常緊張。

週二,參與了教會的進食禱告會,我很久沒有進食禱告了。 牧師提到,婐們因該知道,我們與災明示在同一個島上,不因該漠不關心。這是確實的,我們的確需要進所能的幫助他們。

但有時想想,有這麼大的犧牲,也只能說是我們沒進好管理世界的責任吧!我個人的心情是十分複雜的。

而週二的早上,我例行性的,教導同是電腦。這次獎的是網路,我最不擅長的科目,老實講,因該沒有成功的讓依個人能順利的上網吧。 大概是因為我講的都是概念性的,大家雖然都能使用我交過的網站,但要擴大運用,真的是很困難,必進網路實在比軟體複雜許多。 每次去找同事,就會順便跟小組的一位姐妹稍微聊聊,每次都被暱稱為「外星人」,這個特別的稱呼不知道是什麼涵義,不過管他那嚜多,至少,這是屬於我的稱呼,這樣就好囉!我蠻喜歡不同的人用不同的方式幫我取各種名子,很有趣,也能位生活增添一些些變化呢!

週三,身體不太舒服,但因為沒到達我的靈界點,所以我照常上班。還好兩位個案都是我的好朋友,感謝他們對我的體恤,容許我把進度放慢,也容許我有多依點休息。這真的是很難能可貴的! 下午,跟小組的姐妹何前女友稍微聊了一下下,很久沒僚的那嚜開心了,說真的,我很在意是不是能融入朋友圈子裡。這一天,真的很令我開心呢!唯一的遺憾,就是因為身體不是,只好取消與女友的約會,在家休養。因為她想聽電視,我就放給他聽,順便休息。感謝女友的體諒,所以雖然遺憾,但是也很開心。

週四,身體康復了沒錯,不過因為電腦大當機,所以,我差兩分鐘就遲到了!這個早晨真的超刺激的說!還好友驚醒。中午,大哥有來,但我沒有陪他吃飯,必進有比我更適合的人,雖然很想胚他吃午餐,不過還是算了吧!呵!晚上,因為約不到探訪,就陪女友吃晚餐加買日用品。我很喜歡陪他買東西,因為有個仁陪著我。

週五,我努力的上完早上的課程,下午試聽打人員的電腦培訓。課程因為前面坐談的時間延誤,延後開始,老實說我有點不開心,但還好課程都順利結束了。接著,開會,第一次開會開了將近兩小時!害大哥在台北車站等我等超久,還好有人陪她聊天。不過我還是覺得很抱歉就是了。晚上是去看朋友的電腦,回家已經很晚了呢! 回家前,跟女友起了點衝突,所已回到家就很難過的睡覺去了。

昨天,醫大早就趕著起來弄要到朋友家重灌電腦的光碟,所以也跟同事聊到女友的事情。經過他的分析,我就比較放心了。下午式讀書會,談的是不要傷害自己。課程提到,如果有自我殘害的請向,必須認親,神以位我們成了罪的叔價,也赦免了我們的過飯,無須因過度的罪惡感而殘害自己。也提到需要用相對的席灌,或著暫時替代的方案來使自己拖離這樣的情況。

整體而言我的收穫是,神不希望我們殘害自己,兒每個仁殘害自己的方式也略有不同,多少都有這樣的情況,所以學習愛自己,是醫生的功課了。

晚上,到朋友家休電卯,很久沒見到他了。修完電腦回家,在捷運站找不到服務人員,還好有人幫忙,才順利的從內湖現回到士林。

而今天,是救災主日,牧師提到這次災害,除了短期服飾外,也希望未來能有人去關懷受災的居民,以重建他們的心靈並使他們認識神。

女友再第二堂前,自己走到教會,讓我有點嚇到。因為他本來是跟一位姐妹約好一起來,所以其實一開始我有點生氣。因為如果他出事了,我會很難過的。感謝主他平安的到了教會,也告訴我,未來會慢慢學習獨立行走,這才讓我比較安心了。

下午練團,一開始有點亂,但十分順利的完成了練習,希望成果展的時候可以順利演出呢!結束後,就陪女友去麥當勞消磨時間,好久沒坐下來聊天了。

直到鋼材,才把他送上捷運站,聊了很多事,真的是個快樂的時光呢!

但願接下來能每天寫日記,這樣也能餵我的未來留下些許的記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